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海南省公安机关招考警察:50分就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38  南海网

  2008年公安机关招考警察50分入围

  8日资格初审,15日体检,16日体能测评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劳动保障厅获悉,2008年海南省公安机关统一招考人民警察入围体检、体能测评的最低分数线为50分,资格初审、体检及体能测评时间均已确定。

  根据相关规定,入围公安机关统一招警体检和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进行资格初审。参加初审的考生务必于11月8日(8∶00-12∶00,14∶00-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少数民族证明、毕业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到海口国兴大道海南广场海南省公安厅办公楼一楼进行资格初审。

  体检定于11月15日进行,体能测评时间定于11月16日进行。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