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德气象水利水文联手共防秋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38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佘高杰) 昨天上午,常德市气象局、水利局和水文局领导及专家共聚常德市气象台,就近期天气情况和常德沅、澧两水严峻的防汛形势进行了紧急会商,三部门就近期的雨情、水情和汛情交换了各自意见,并一致认为只要科学决策、部门相互携手、群众积极参与,就一定会取得抗击此次秋汛的最终胜利。

  据悉,上月末到本月初,常德境内及沅水上游地区出现持续强降水,五强溪等水库不得不开闸泄洪,致使水位快速上涨,导致沅水流域出现近年来罕见的秋汛。据统计11月1日08时~6日08时,沅水上游的怀化地区各气象站点降水量均在100mm以上,其中辰溪达126.9mm,而常德境内桃源、常德站降水量也分别达115.2mm、88.4mm,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引起了市气象局和防指领导的高度重视。

稿源:红网 作者:佘高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