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汾西县将举办“向郭云同志学习”演讲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4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11月6日讯 (薄云山 郭亚婷 邢云鹏 樊建平报道)11月3日,山西汾西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于11月11日举行“向郭云同志学习、做合格国土卫士”演讲比赛。届时由该局各行政股室、乡镇国土资源所和局属事业单位各派代表队参加。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设立演讲比赛评委会,评分采取10分制评分标准。要求各参赛单位细致收集素材,认真总结提炼,演讲稿件经评委会审定,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

  郭云同志是临汾市汾西县国土资源局僧念镇国土资源管理所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今年10月11日晚,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的打击私采乱挖专项行动中,郭云在辖区瓦窑疙瘩村查扣无证采矿者的采矿设备时,不幸因公殉职,年仅34岁。

  郭云同志因公殉职后,汾西县委10月15日发出了《关于开展向郭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临汾市国土资源局10月21日发出了《关于开展向郭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11月4日发出了《关于在全系统向郭云同志学习的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