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戒毒农场以兰花助吸毒人员脱瘾 回归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54  南海网

  三亚戒毒农场以兰花助吸毒人员脱瘾

  南海网11月6日消息 (本网记者李永金 特约记者张运煦):今天上午,海南某兰花科技公司与三亚市戒毒康复农场,在三亚市公安局签订了兰花项目的合作合同。这个项目投入使用后可容纳60至100名留(返)场人员就业,帮肋染毒人员彻底脱离毒瘾的残害。

  留场就业人员月工资不低于800元

  戒毒康复农场厂长薄克存介绍,为了安置戒毒期满和返场人员就业劳动,促进其早日彻底脱离毒瘾,以一技之长实现健康回归社会。至今,三亚市公安局加大硬件建设投入,50亩兰花大棚和兰花苗组培室基本建成。一流的硬件措施吸引了海南某兰花科技公司参与农场兰花项目生产经营,双方签订了为其10年的合作合同。

  该兰花产品将出口到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外兰花主打市场销售。 据了解,这个项目投入使用后可容纳60至100名留(返)场人员就业。届时,留(返)场就业人员都会严格按照《劳动法》与该公司签订劳动协议,每名留(返)场人员每月工资不低于800元,公司每月还将出资200元为留场人员购买社会保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