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姓“贝壳”男子在英奇遇:吃牡蛎发现珍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报道,一名用餐者日前在英国一家海鲜餐厅的牡蛎中发现了一颗珍珠。巧合的是,这名男子的法国姓氏就是“贝壳”的意思。

  这位顾客名叫杰夫·摩尔,现年77岁。他说他每周都在这家餐馆就餐,牡蛎则是每次必点的菜,但在其中找到珍珠还是头一回。摩尔先生说:“就餐时在牡蛎中发现珍珠,我真的很走运。我每个星期日都来此就餐,已经有两年半了,每次我的开胃菜都是6只牡蛎。当我拿起这只(牡蛎)时,它的壳里面还藏着一颗珍珠呢,是那种未经雕琢的、小而圆的石头,我真的很兴奋。我把它拿了出来,所有店员都跑过来一睹为快。”

  这是这家位于多特西的蟹肉餐馆开张3年来首次发现一颗像样的珍珠。餐馆老板奈杰尔·布劳森说:“他是一位非常好的顾客,所以才有这样的运气。”据悉,这颗珍珠大概值90英镑(约合142.6美元)。(王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