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欢乐节场地部署完成 逾5万人可现场参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海南欢乐节场地部署完成逾5万人可现场参与活动

  实地落实和部署协调

  中新网11月7日电 近日,2008年(第九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组委会在开幕式主会场海南省文昌市清澜高隆湾召开现场会议,协调解决欢乐节筹备有关事宜。目前,海南岛欢乐节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三大主体活动的场地部署已落实。

  协调会上,活动组委会各方领导、文昌执委会及新活动传媒等有关单位就欢乐节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各个筹备组也就各自负责领域执行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扩大场地观众容量,让更多的群众有机会参与到欢乐的活动现场,导演组和安保、城建等部门对场地区域科学部署划分,在保证大规模人员集结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保证更多的观众能进入现场,观看节目。根据目前的划分,预计将有多达5万群众能够进入现场观看节目。

  据策划方新活动传媒透露,目前确定在16日开幕式上巡游的花车有12辆,3辆待定,同时还将展现以“航天科技”、“COSPLAY”为主题的巡游团队风貌。同时,文昌当地将配合调用大量有表演功底和兴趣的志愿者参与节目演出,以丰富活动内容,调动群众参与性,将欢快的气氛传递给更多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