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粉刷新房跌下阳台 市民疑为轻生报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07  南海网

  本报讯(记者 王焕娟 通讯员 邢桦)昨日上午,海口海甸岛一男子为朋友粉刷新房,不慎从阳台跌落,却被路过群众当成“自杀”,向警方报案。由于边防民警救助及时,目前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上午九时许,红岛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甸岛海景路某小区内有人跳楼。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一栋新完工的住宅楼前,一名中年男子满身血迹,正躺在地上不住地呻吟。民警赶忙上前,这才发现男子的手臂已经骨折,大腿也被地上的钢筋扎破。民警立即拨打“120”,10分钟后,“120”将伤者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房主李先生介绍,受伤的男子是他的朋友,姓向,今年35岁,是湖南人。向先生来海南有2年的时间,一直从事房屋装修工作。上午,向先生受李先生的委托帮忙粉刷阳台墙面,哪料在刷到阳台栏杆处时,向先生没把握好,竟从二楼阳台上掉了下来,幸亏楼层不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向先生已无生命危险,李先生已全部支付了向先生的医疗费。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