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中国有信心完成节能减排目标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中国总理温家宝7日在北京召开的“应对气候变化技术开发与转让高级别研讨会”上说,中国有信心完成2006-2010年节能减排目标和任务。

  中国在第十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当中提出,到2010年,单位GDP能耗要比2005年下降20%,主要污染物排放减少10%。在研讨会开幕式上,温家宝说,中国政府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他同时呼吁发达国家积极承担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和义务,改变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并帮助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

  “应对气候变化技术开发与转让高级别研讨会”由中国和联合国共同举办,会期两天,近百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领导人、企业界代表、学术界代表等与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