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度装修搅热年底市场

  最近家装消费者咨询得最多的问题莫过于“春节快到了,还适合做装修吗?”消费者一方面担心冬季装修会遇到许多问题,另一方面担心“跨年装修”会对工程质量有影响,便一直在装修的大门外徘徊。

  在征询了更多的业内专家之后,记者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正规装饰公司已经解决了冬季装修在工艺和材料上的困难,只要选择资质好的品牌装饰公司,“跨年装修”工程质量绝对有保障。最关键的是,很多信息表明,节后诸多材料、装修都有可能涨价,如果抢在年底前装修,还可以搭上省钱末班车。

  正因为以上原因,眼下正处于年底的长沙家装市场已被跨年度装修风潮搅得热气腾腾:这边,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省展览馆举行的2008湖南(长沙)第三届精品家装博览会,早就旗帜鲜明地把展会主题定为“跨年度精品家装博览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那厢,新近出炉的湖南家装四小龙携建材知名品牌,目前正火热征集“跨年度最佳性价比家装”。

  高端家装讲座入驻家博会

  近日记者获悉,即将于11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跨年度精品家装博览会,将有6场高端家装讲座即时开讲,为观展消费者传递最时尚的设计风向和最实用的家居知识,为跨年度装修添上一抹亮丽的“高端”色彩。

  ★让家装全透明——家装帮助工具《家装解码》讲座

  主讲人:黄知江,长沙喜居安装饰董事长,行业资深设计大师、装修专家,精品家博会组委会特聘讲师

  ★上乘生活、上乘设计

  主讲人:赵益平,湖南美迪装饰集团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

  ★别墅空间的功能设计

  主讲人:彭钊,嘉禾装饰设计总监

  ★人本设计与无风险家装

  主讲人:徐亚琼,天玺装饰设计总监,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女弟子

  ★零玖设计私生活

  主讲人:黄海华,自在天装饰设计总监

  ★2009别墅设计趋势

  主讲人:王湘苏,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室内十大金牌设计师

  征集跨年度家装样板房

  从11月4日起,“跨年度最佳性价比家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自湖南装饰建材行业年度大选揭晓以来,湖南家装四小龙续“年度感恩·业主见面会”现场活动之后的又一主题活动。

  此次征集限400套,所征集户型装修均由名匠、苹果、金煌、千思负责施工,装修材料也全部自万象板材、安信地板、帝森元福板材、久盛地板、捷西橱柜、格林地板、派拉素卫浴、东鹏陶瓷、嘉宝橱柜、久通管、宜康橱柜等建材品牌中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征集的现场活动将于11月15日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参与“跨年度最佳性价比家装”活动的市民,在享受年度内最大优惠的同时,凡现场与家装公司签单,所交订金1000元以上者均可参与现场双重抽奖,赢取全免装修年度大奖。

  相关链接

  湖南装饰建材行业年度大选一期活动“年度感恩·业主见面会”一等奖(全免装修)获奖名单

  张燕美林银谷2栋业主聂磊星蓝湾业主

  李子同丽星景园业主谭仕奇藏珑国际业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