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金色遇上白色

  设计师:周珊

  楼盘:三江花苑

  面积:140平方米

  公司部分造价:7万元

  主材部分造价:8万元

  设计说明:女主人是一个很浪漫的都市女孩,喜欢现代、简约、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她的新居在城市边缘,看不见繁华的街景,却可以拥有最纯净的天空。一入门,便可见特别设计印在金色烤漆玻上的自由卷草纹,营造出一个简约而炫彩的空间,金色遇上白色,干净亦不失华丽,奢华但不复杂,简约而又灵动。整体上的设计是简洁的,时尚元素的装饰点到即止,寥寥数笔便带出现代时尚的设计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