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阳大通湖区普法考试展开 成绩作为干部奖惩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20  红网

  红网益阳11月7日讯(通讯员 胡正涛)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五五”普法规划,11月4日,大通湖区2008年度处级干部普法考试举行,由此展开了该区2008年度普法考试工作,全区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当天的考试。

  此次普法考试的内容主要是围绕省依治办编写的《湖南省“五五”普法2008读本》中的相关知识为考查重点,考试内容包括突发事件应对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民事诉讼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考试采取“统一时间、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并在120分钟内独立完成。为使普法考试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增强法律意识的目的,该区成立了专门的普法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不同时间不同的参加考试对象,用不同的试卷。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要进行补考。考试期间,区普法考试领导小组还将组织督查组到各考场进行巡视督查,杜绝图形式、走过场,严禁抄袭、代考等现象的发生,努力把2008年度普法考试举办成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纪律最好、组织最严密、效果最明显”的一次普法考试。

  该区各级干部的普法考试将其作为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记入干部档案,普法考试成绩和普法考核结果要作为干部任免、晋升、奖励的依据之一,对不学法、不懂法和拒不参加普法考试的干部不能提拔重用。

稿源:红网 作者:胡正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