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将会晤经济顾问 举行当选后首次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2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的助理表示,奥巴马当地时间7日下午将在芝加哥会晤重要经济顾问,然后举行赢得总统大选后的首次记者会。

  在有关奥巴马政府财政部长人选的揣测四起之际,奥巴马的办公室6日发布声明说,奥巴马将于7日下午1时30分在芝加哥一家饭店举行记者会。

  记者会之前,奥巴马将先会晤他经济顾问团队的成员,包括前任财长萨默斯和鲁宾,以及有“股神”之称的富豪投资家巴菲特和前联邦准备理事会主席沃尔克。

  萨默斯和沃尔克都名列传闻的热门财长人选,可能接掌财长部,主导七千亿美元的华尔街纾困方案。

  声明说,巴菲特将透过电话参与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