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豪华谱写精致人生

  

低调豪华谱写精致人生

  图为LEXUS雷克萨斯 ES 350。开阳 摄

  

低调豪华谱写精致人生

  图为坐镇湘府东路的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肖梁 摄

  当优越性能和尖端工艺碰撞,当前瞻科技与精致做工交融,将迸发怎样的璀璨光芒?如果那是一款车,必是一款臻于艺术藏品的杰“座”。

  对于各大汽车厂商全力角逐的2008中国汽车风云榜,LEXUS雷克萨斯亦全力出击。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总经理陈木子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ES350将以“最畅销进口豪华车”的身份角逐“风云”。

  A 中国最畅销的进口豪华车

  好的设计历来直指内心,雷克萨斯杰出豪华座驾ES 350自然也不例外。这款倾注了雷克萨斯无数心血的豪华高级轿车,自诞生之日起便演绎着“力量与优雅”的完美结合,重新定义汽车艺术。

  因此,随着众多品牌的进口车销量比例逐年下降,雷克萨斯在进口轿车市场中却夺得销量冠军。如果我们把目光放到欧美,对雷克萨斯以上表现就不会惊讶。雷克萨斯早已成为北美第一豪华品牌,去年销量达到了35万多辆。其中, ES350便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闪耀的明星,不仅销量惊人,而且几乎囊括了北美汽车界的所有奖项。

  B 动静相宜的表现

  成功人士对于高档轿车的需求往往表现出全面与平衡的特点。雷克萨斯认为,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过于欧洲化——底盘比较硬、噪声比较大,因此,雷克萨斯必须重新找一条路。这就是所谓的“兼顾原则”——稳定高速的机械运转兼顾驾驶的舒适性,高速平衡的驾驶兼顾较高的燃油效率,极度宁静兼顾轻盈车身,典雅外观兼顾空气动力,温馨内装兼顾实用空间,行驶稳定性兼顾极低风阻系数。

  雷克萨斯ES车型是Elegant Sedan(优雅轿车)的英文缩写。这不仅体现在ES系列优雅的车身,舒适的驾驶与操控性能,更体现在ES车主对生活的优雅态度,以及对优雅人生的探求。为了表现优雅的驾驶与操控性能,ES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不仅提供澎湃动力,而且提供舒适和潇洒的享受。它以204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346Nm/4700rpm的最大扭矩作为强劲后盾,在7秒内便可从静止全力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并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取得了最佳平衡。带有顺序换挡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堪称V6引擎的绝配,即便急加速时难以避免的升挡顿挫感也被它温柔地抚平。此外,ES350的“静”有口皆碑。它在巡航车速下的低噪音,极大地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让它与其他高档轿车品牌区分开来。

  C 成功赢在细节

  如果说强劲动力带来非凡效率,那么精湛工艺和独特设计理念,则蕴含着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全面关怀。

  ES350首次提供了可选配的全景天窗,除了具备采光优势,还能够让前后排的乘客都能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5.1声道新一代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使乘客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聆听效果。从发光前座杯架,到为乘员提供适度光源的LED照明;从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带记忆8方向电动前排座椅,配合选装的通风前排座椅和后排电动遮阳板,关怀无微不至。ES350还提供了多种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单触式发动机启动按钮,车主无需从口袋中拿出钥匙就可以轻松进入车辆、启动发动机。豪华版的方向盘上有语音键和电话接听按钮,可以启动语音控制导航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使日常操作便捷而简化。

  作为豪华车的基本前提,高安全性从来就是应有之义务。ES350最多可达10个气囊,甚至包括后座侧气囊及新型驾驶者膝部气囊,让对手望尘莫及。同时,标配有V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ES350还采用了具有防水表面的前门车窗玻璃和倒车摄像头影像监视系统,保证在各种情况下驾驶者都具备理想的视野;其特有的AFS(智能化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在转弯时可调整角度,增加有效照明范围。

  D 品质媲美百万元级豪车

  对于雷克萨斯的前景,力天雷克萨斯总经理陈木子说:“我相信,世界上卖得最好的,在中国也会卖得最好,中国卖得最好的,湖南也会很火爆,而我已经看到了这个结果。喜欢这款车的顾客告诉了我们很多又各不相同的理由,令人惊叹的静音与舒适,4年/10万公里超长的免费保修保养,宽敞的空间,高科技的配备,低调的豪华,有些甚至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客人说他们用五十来万元的价格,买到了一款可媲美百万元级的车!”随着以“璀璨人生从此开始”为主题的ES350畅驾会在上周末举办,长沙力天雷克萨斯ES350主题活动序幕开启。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期间订购车辆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惊喜礼包。

  对于那些在事业、家庭和健康之间优雅地寻找平衡的成功人士来说,蓦然回首,他们孜孜以求地在紧张生活中寻找完美的理想,在邂逅雷克萨斯ES350的一刻,将找到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