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华顺店周年庆回馈车主

  记者日前从广州本田华顺店获悉,在该店开业一周年之时,为感谢客户一年以来的支持,于当天举办了“喜悦周年 感恩回馈”活动,并启动回馈车主活动。

  活动以聚餐形式展开,同时进行了秋冬季爱车养护课堂和滚轮胎大赛,旨在加深与客户的交流,并让客户在即将来临的冬季更好地养护爱车。同时,广本华顺店还推出了周年纪念版车型,从上牌、保险、精品到售后保养“一包到底”,让客户既享受了优惠价格又能享受一流的服务,解决买车的后顾之忧。此外,从11月1日起到店选购任一广本车型,均可获赠价值3990元的赛格车圣GPS一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