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城车友雨中试驾凯美瑞雅力士

  

星城车友雨中试驾凯美瑞雅力士

  图为星城车友在雨中试驾雅力士(左)和凯美瑞。开阳 摄

  日前,由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坤宝天心店联合举办的专场试驾会在植物园卡丁车赛场举行,近百名星城车友在雨中试乘试驾了凯美瑞和雅力士,雨水为其展示上佳性能提供了好机会。

  此次专场试驾会是全国广汽丰田4S店“畅享世界品质畅快动感驾趣”试乘试驾活动在湖南的主题活动,车友在当地广汽丰田经销店报名即可参与。活动中,大部分车友选择了通过试乘试驾体验雅力士的动感和驾驶乐趣,体验项目包括“赛道直行”、“蛇形穿桩”及“纵列停车”等。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雅力士搭载了与卡罗拉同源的1.6L双VVT-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最高时速可达195公里,对比目前国内高端小型两厢车,雅力士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尤为突出,堪称国内小型车的动力典范。仅为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令雅力士在蛇形穿桩、纵列停车中大展身手。短促的车身和较大的前轮转向角度使其十分灵活,车头指向精确,即使是新手停车也可毫不费力地一步到位。另外,因为雨水的原因,雅力士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大展身手,让试驾的车友切身感受到了其出众的主动安全性能。雅力士拥有小型车的价格、中级车的动力操控、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符合当今社会年轻消费者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和时尚个性完美结合的消费心理,相信通过此次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它将吸引更多年轻准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