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试卷在威海转运丢失 全国软件考试推迟至下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25  红网

  

【首发】试卷在威海转运丢失全国软件考试推迟至下月

  湖南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网站今早刚刚发布的推迟考试紧急通知页面图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谢伦丁)原定明、后两天进行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因考试试卷在威海市转运过程中发生丢失,时间将推迟至12月20日、21日进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不需重新报名。

  这是今早9点48分出现在湖南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网站首页的最新紧急通知,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网站上亦出现相同公告,公告中称,已“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紧急通知”,“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并要求,各地有关考试机构接到通知后,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通知每一位报考人员,并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和思想工作,确保稳定。

  记者刚刚联系到几位湖南考生,他们都还未获知此信息。湖南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网站一位值班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是刚刚接到通知,这次考试是全国性推迟。

稿源:红网 作者:谢伦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