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自己的雕像

  

拥有自己的雕像

  

拥有自己的雕像

  

拥有自己的雕像

  搜索店名:非比寻常

  搜索地址:黄兴南路步行街动漫SKY二楼2255铺位

  你在黄兴路步行商业街的黄兴像下等人时,有没有过这样的想象,想象有一天某个广场上,耸立着一座自己的雕像。这种想法太过狂想。但在书桌上摆放一个自己的个性公仔,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想法。

  爱情的催化剂

  沉浸在热恋中的人们,每天总在寻思要给予对方什么,才足以代表自己那份独特的心意。什么情侣照、情侣装、情侣戒、情侣吊坠,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还不够。给予对方的,不要相似,不要雷同,要惟一。那不妨拿上自己的照片,做一对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公仔。

  在书桌上放上你俩甜蜜的照片,让人觉得温馨,想想如果把它立体化、可爱化,是不是会很有趣?黄兴南路步行街动漫SKY二楼2255铺位就是这样一个制造神奇的空间,你们可以在这里做回自己小小城堡里的皇上皇后,也可以当回无所不能的超人和他的女搭档,还可以秀回酷酷的史密斯夫妇。觉得这样太高调,认为做人还是低调些好,那就设置一些生活的场景,比如俩人在宁静的林荫小道上散步,或者是在温暖的公园长椅上谈心,这些都可以跟店主详细交流,你可以想得到的,他就可以做得到。

  步入爱情礼堂的人们,不要以为爱情已降温,淹没在日常生活中,爱情需要细心长久的苦心经营。可能,如今与当初不同的是,你不想再花心思,婚姻并不是爱情的一个结果,他只是爱情千万种表现形式中的一种,爱情永远只会是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只有感受而不是结果。那就重新振作,打起精神,给对方一个惊喜吧,来创造一个结婚公仔,用来纪念你们的大婚、银婚、金婚,凡事有心就让人感动。

  永远的家人、朋友

  人有爱情,当然也有永远的亲情、友情。父亲节的时候,让老爸变成超人老爸,听老爸喊:“我不要把红内裤穿在外面,还是红色的,黑色的我勉强能接受。”(其实他心理特甜,拿着工仔都舍不得放下)。母亲节的时候,让妈妈变成穿公主裙的小姐,听她唠叨 :“又花这不需要的钱。”(其实她心里也特喜欢,睡前要看看才能入睡)。朋友的话,就搞怪一点,两人商量一下,怎样有个性就怎么搞,不管是火影忍者还是怪兽公司,都可以,自己朋友喜欢就行。如果朋友有某种职业愿望,那就好办了,让他瞬间变成海军、空姐,只要他(她)愿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