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清理搅拌桶时被搅拌机“吞”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杨勇 怡文) 11月5日傍晚,枞阳县官桥镇黄华村发生一起搅拌机“吞”人事故,一名66岁的老汉被搅拌机进料桶压住下身,造成双腿被压断,生命垂危,后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官兵迅速救出。

  据了解,该男子张某,今年66岁。此次事故原因系施工人员张某登上搅拌机清理搅拌桶,搅拌机突然工作,瞬间将其搅入机内。

  当天傍晚6时15分,枞阳县消防大队的官兵在接到报警救助后,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救援官兵首先利用双轮异向切割机对传动装置两侧滑轮槽进行切割,然后再利用扩张器对进料桶进行扩张,从而将被困者周围空间增大,最终将老汉救出。尽管老汉被救出时很虚弱,但意识尚清晰。随后,救援官兵迅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