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个电话轿车飞进池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耀松) 开车接电话时,轿车飞进池塘。11月3日下午4时50分,省道211线太湖县新仓镇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桑塔纳轿车不慎翻进路边一水塘中,虽经全力救助,小车司机被救起,但车上其他两人不幸遇难。“不熟练的驾驶技术加上不规范的驾驶导致这起两人遇难事故的发生。”据太湖县警方昨日介绍,驾驶员张某已被刑拘,事故的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当时我正在帮人盖房,突然看到一辆飞速行驶的车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开到路边的水塘里去了。”村民何会东说,我放下手中的活,立马脱衣下水,可车门打不开,当时司机一手拿手机正在打电话报警,一手还扶着方向盘,但车子像船一样在水里浮起来了。“何会东一个人力量太小,于是我便喊来村民们展开营救。”村民何根望说,等到村民打碎车门玻璃救出车里两个人后,才发现他们俩已经死了。”

  事发后,太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施救并调查。初步查明,驾驶员张某(42岁)系怀宁高河镇人。事发当天,他驾驶皖H牌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从省道211由望江方向向太湖县城行驶,车行驶至太湖境内徐桥建设路口时,因张某不认识路,就向在路边等车的新仓镇赵某、朱某夫妇俩问路,当得知小车开往太湖方向时,赵某(男,54岁)、朱某(女,55岁)希望张某能顺路带他们,张某答应后,两人上车,车子向太湖县城驶去。当小车行至省道211线134KM+850M处时,悲剧发生了。

  据小车驾驶员张某介绍,事发时,有人打电话来,自己便去拿放在操作杆边的手机,没想到拿手机时,车子便不听使唤。“车后座的两个人急得直叫,不得了!”

  听到叫声,张某心里更慌,在慌乱之中错把油门当作刹车,小车“嗖”地一下子就飞进了路边的深塘。落水之前,由于车速过快,路边石柱路桩有多根被撞翻,一根被撞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