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次大包干”为农民减负3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樊立慧)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纪念农村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暨全国政府参事高层论坛上了解到,被农民誉为“第二次大包干”的农村税费改革给了农民充分减负,明的税费负担减轻了37%,同时,农民在粮食上的隐性负担也全部免除。

  而在这次税费改革中,被誉为“税费改革第一人”的安徽省政府参事何开荫也有推动作用。从1993年安徽正式试点到2000年国家全面实施税费改革,何开荫参事一直关注“三农问题”,认真总结基层干部群众试点经验,引起新华社等媒体的重视,先后发了20多期内部参考资料。在各方的推动下,该建议得以进入中央领导决策层面,为推动税费改革作出了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