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吧“影院”私播韩剧遭遇巨额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刘先才)网吧老板给网虫们最大的奉献是在网上设立“影院”,使最新最好看的影视节目完全可以一口气看完,再也不用受电视播放时广告多、难追根的气。但因没有经过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授权,芜湖市易浪、康威等三家网吧在局域网内提供韩剧《宫》的在线播放业务。日前,被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分别索赔损失10万元。

  被起诉后,易浪网吧和中凯公司庭外和解,向中凯公司赔偿了1万元,中凯公司撤诉。康威网吧及其投资人梁某认为,电视剧《宫》并非康威网吧自己下载到网吧院线放映的,其拒绝赔偿。芜湖市中院审理后认为,康威网吧侵犯了中凯公司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应停止侵权;判决康威网吧一次性赔偿中凯公司经济损失7000元。一审宣判后,中凯公司不服,向省高院提起上诉。

  在二审过程中,经安徽高院法官主持调解,各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康威网吧立即停止侵害中凯公司享有的电视剧《宫》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梁某一次性支付中凯公司经济损失14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