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市”声中,成交量不升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辛培 刘彪晓风) “越是救市,楼市观望越是加剧!”10月份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为3647套,在一片“救市”声中,比9月少卖了210套。

  延续着惨淡的“金九”,10月份的合肥楼市变化幅度不大,全市的销售量环比变化不甚明显。但是,众多开发商都把目标盯着“十一”,因此,当月省城楼市的供应量大幅增加, 截止到10月31日,合肥市共有可售住宅类商品房44953套,当月新增住宅类商品房7880套,10月份合肥市销售了住宅类商品房3647套,供销比达390.27%。

  然而,传统“银十”并未使楼市出现火爆复苏的现象,业内专家分析,“救市”呼声高涨,观望随之加深,是影响10月份楼市销量的重要原因。 10月份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为3647套,销售均价为4021.13元/平方米。

  与9月份相比,10月份的成交量变化幅度不是很大,销售套数、面积、金额、均价环比分别下跌了5.44%、9.43%、13.32%、4.30%。

  市场监测同时表明,合肥楼市10月份销售在中旬期间的销售量较好,但到了下旬期间,尤其是在财政部新政出台后,其销售量出现的下跌走势非常明显,单日销售量大都没有突破100套。专家分析,虽然新政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优惠的措施,但是购房者中有很多人认为目前的优惠还不能达到他们预期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