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的费找不找零乘客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辛培记者王玉) 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天一出租车公司70台新增出租车正式上路营运。至此,合肥新增出租车已经达171台,至本月20日左右,合肥新增的635台出租车将全部上路。

  从10月28日以来,合肥新增的出租车陆续开始上路。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安徽大众出租车公司受奖励的101台出租车已经全部上路。当天合肥天一出租车公司的70台新增出租车也开始上路运营。至此,合肥新增出租车已达171台。据悉,本月20日左右,合肥新增的635台出租车将全部上路,届时合肥的出租车将达到7100余台,“打的难”问题将得到极大的缓解。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635台车辆全部使用税控计价器,乘客拿到的将是税控机打发票,而不是传统的手撕发票。针对税控发票是否可以找零的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合肥打出租车时,乘客和驾驶员之间一般都遵循“四舍五入”的方法操作。启用税控计价器后,如果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向驾驶员要求找零,驾驶员必须找零。驾驶员如果拒不找零,乘客可以拨打电话0551-4533111进行投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