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中排练农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昨天上午,在中国首届农民歌会排练现场,虽然下起了中雨,但所有的演职人员仍然在紧张地工作着。

  这场秋雨是昨天上午11时多落下来的,让专心工作的人们有点措手不及。但是,负责保障的部队出动了五十名官兵,很快拉来了防雨布,铺满了中心舞台,让木地板免受潮湿。供电保障人员仔细检查着线路,各种道具的安装也在进行,金黄的玉米挂上了高高的脚手架。剧务组的工作人员每天工作都在十五六个小时,一天三顿都是在现场吃盒饭,昨天,他们的中饭掺上了秋雨的滋味。

  雨点越来越急,雨水淋湿了衣服,却没有淋湿演员们的热情和认真,不穿雨衣,不戴帽子,背景舞台上的排练有板有眼、有条不紊。

  雨继续下着,人们都在继续进行着各自的工作,在雨中,大红的绸带摆得更美丽了,碧绿的扇子飘得更整齐了,动听的歌声唱得更响亮了,演职人员把对农歌会的期待和热爱也融入了这一场雨中。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