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边松树天天“蒸桑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路边松树天天“蒸桑拿”

  市场报讯(李超钰 文/图) “省城现在正在开展‘绿化大比武’活动,但多处地下蒸汽却在频频‘毁绿’,两者很不协调。”日前,省城不少市民致电本报反映,多处热力管道旁的绿化“很受伤”。

  11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城芜湖路大钟楼前冒蒸汽的地段发现,大量蒸汽从花坛边的地面腾空而起(见图),一直冲到约四层楼高才逐渐散开。大量蒸汽的喷出,路边一排松树被蒸蔫了,枯死一大片。在一旁看管自行车的丁女士说,这恼人的蒸汽不仅破坏绿化,也让途经的市民感觉很不自在。记者随后又在省城和煦园、海棠花园附近的绿化带边看到多处呼呼外冒的蒸汽,蒸汽所经之处植被一片枯黄。

  昨天记者从该市园林部门获悉,他们曾多次和热力部门沟通,对植被和蒸汽出口的位置进行调整,力求互不影响。记者联系合肥市热力集团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大钟楼前的热力管道存在破损,情况最为严重。至于为何迟迟不予修复,该负责人表示,此处管道维修需要将沥青路面挖开,若要动工须经有关部门审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