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什退休忙挣钱,麦凯恩国会发余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3  安徽市场报

  布什近期告诉一名传记作家,自己打算在卸任后“发表一些演讲,充实一下钱袋子”。布什现拥有资产2700万美元,预计卸任后将前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致力于建立他所计划的“自由研究所”。“我不知道我爸爸(演讲)赚了多少,可能超过(每场)5万美元到7.5万美元……克林顿赚了不少钱,”布什谈到演讲收入时说,“而我可能只是想像着买辆车,闲来无事,回到(克劳福德)农场。”

  切尼:写写书钓钓鱼

  副总统迪克·切尼今年早些时候曾暗示,可以卸任后出书,然后处于半退休状态,准备在空余时间和朋友钓钓鱼。这是他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之一。

  麦凯恩:重返参议院

  麦凯恩密友和一些共和党人估计,麦凯恩可能于明年1月甚至更早重返参议院。“我认为约翰(·麦凯恩)会重返参议院,”麦凯恩一名朋友说,“问题在于,他返回后将成为建设性力量还是(因失败而)难堪。只有约翰知道答案。”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共和党在这次选举中遭遇打击,可能使麦凯恩今后在党内发挥更大作用。

  佩林:拒绝“祸水说”

  佩林拒绝接受自己拖累麦凯恩的说法。这次选举中遭受重挫的共和党必须着眼于2012年总统选举,但她对自己4年后是否竞选总统含糊其辞。“2012年听起来这么遥远,难以想像我届时会干什么。”佩林说。

  综合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