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200名校长观摩热议“有效课堂”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记者 许欣)11月5日上午,海口市2008年小学“有效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暨海口市中学校长高研班开班典礼在山高小学举行,来自全市的近20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观摩会。

  作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之一,近年来,海口市中小学校致力于新课程改革的推进,涌现出一批具有海口特色的新形式、新教法打造出的高效课堂教学。山高小学的老师们在观摩会上介绍了学习山东杜朗口中学“有效教学”的心得体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