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大外语学院获佳绩

  “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海南赛区复赛

  海大外语学院获佳绩

  本报讯近日2008年“CCTV” 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海南赛区)圆满结束,海南大学外语学院选手在英语专业组的比赛中包揽了一等奖、二等奖两个奖项以及三等奖一名。

  据介绍,经过院级初赛等程序,该院选拔出4名选手。选手们在比赛中以地道纯熟的口语、自信大方的风度获得阵阵喝彩,最终06级曲凯同学获得一等奖,07级于倩同学获二等奖,06级刘颖之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曲凯同学和指导教师潘剑虹11月份将赴京代表我省参加“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专业组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