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行起来遭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11月5日下午,省法制办秘书行政处何远国处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处已经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对公务车进行了安排。

  “上午厅长办公会还对公务车每周少开一天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目前这个规定已经开始执行。”11月5日下午,省劳动厅办公室刘主任说,“从周一到周五,我们最多的一天有四辆车要停开,有两天没有任何一辆车需要停开。”刘主任还说,厅里的车辆并不多,在操作过程中,肯定存在着不少困难,“比如会涉及到驾驶人员的休息问题,另外如果有突发事情要处理,但是车辆又不够该怎么办!”

  省文化厅办公室何主任表示,该厅近日在滁州有大型活动,厅里的车辆本来就少,就是把车辆全部用上也不够。但也表示“首先得保证正常的工作需要,然后我们会把本该‘休息’但却未‘休息’的公务车安排在其他时间来休息,无论如何要保证每周停开一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