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市政办成为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由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改制成企业,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脱钩,已存在21年的市政工程办公室将在合肥成为历史。记者昨天获悉,合肥市政工程办公室改制工作已经启动,有关方面正着手进行资产清算。

  根据正在拟订的改制方案,合肥市政工程办公室将由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整体划转至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公司,由国资公司对其进行改制,对从事生产经营的相关机构和人员进行改制转企并注销事业机构。目前,合肥市国资公司已成立市政办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协调、组织并实施资产清查和财务审计等工作。(本报记者 胡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