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接受您的“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这一年,新安晚报哪位记者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年,您又对哪个版面情有独钟?在第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本报特别推出《2008年度报告》,同时,第九届新安百花奖评选也正式拉开帷幕!

  同战暴风雪,安徽收获坚强;皖川心手相连,抗震救灾;“神七”飞天,皖人助力……对于发生在2008年的这些重大事件,相信关注新安晚报的您不会忘却——在这些重大事件的新闻现场,都留下了新安人的足迹。

  这一年,新安人秉承“为老百姓办,给老百姓看”的宗旨,冒风雪,顶余震,深入酒泉……为您献上了一道又一道新闻大餐;从“杨不管事件”到“安徽文科状元失踪”,我们同样用独到的眼光为您烹制出精美的本地佳肴;而“银行服务您满意吗”、“关注粮价”,则体现着新安晚报服务民生的特色。

  正是因为坚持对新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新闻内容的不断创新,新安晚报才赢得省内外读者的高度评价。此届新安百花奖,正是对我们一年来工作的一次“检阅”。本届新安百花奖的评选分为好策划评选、好稿评选、您最喜爱记者评选、您最喜爱编辑评选、您喜爱的版式制作、您喜爱的版面、您喜爱的周刊等。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投票方式既可以使用邮寄方式,也可以使用短信网络投票。

  我们将从参与评选的读者中抽取热心读者100名,各赠送2009年《新安晚报》一份(已订阅者可续赠2010年本报);抽取特别奖两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本报记者 丁贤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