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停“会海”出硬杠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每逢年底,各种各样的总结会、表彰会都将纷纷登场。为了改变这种不良风气,合肥市日前出台硬性规定,要求各委局机关尽量压减会议数量,少开会、开短会。

  规定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模,能整合的内容要尽量整合,能合并的会议要尽量合并。坚持会前酝酿制度,需提交会议研究、讨论的内容,会前要将有关材料分送至各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要提前熟悉材料,充分酝酿考虑并做好会议准备。此外,还将实行会议通报制度,合肥市纪委办公厅将视情对各类会议出(缺)勤、会场纪律等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本报记者 杨丹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