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质量首邀代表监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教育主管部门给高校教学质量进行打分评估不再关起门来悄悄进行,省教育厅日前举办的“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评审会首次邀请了来自人大、政协的部分代表进行打分。据悉,这也将是省教育厅在决策透明公开方面的新尝试。

  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项目是我省200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重要内容。申报200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示范高职院校项目的共有14所院校,经突击实地考察、审阅申报材料、校长现场答辩等环节,本轮共评出了6个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2个重点培育院校。

  (李方泽 本报记者 杨丹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