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歌会雨中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将于11月9日在滁州开幕,连日来,所有演职人员抓紧时间排练。11月5日,虽然下起了中雨,但演职人员仍然在紧张地工作着。

  这场秋雨是当天上午11时左右落下来的,负责保障的部队战士很快拉来了防雨布,铺满了中心舞台,让木地板免受潮湿。武警战士董伟介绍说:“我们出动了50名官兵来保障设备,确保农歌会能够顺利举行。”

  两侧的舞台架上,剧务人员也及时搭上了塑料薄膜,保护舞台布景上的油漆。供电保障人员仔细检查着线路,各种道具的安装也在进行,金黄的玉米挂上了高高的脚手架。

  雨点越来越急,雨水淋湿了衣服,却没有淋潮大伙的热情和认真。不穿雨衣,不戴帽子,背景舞台上的排练一板一眼、有条不紊。演员李昂说:“刚才表演太专注了,没有意识到下雨,等到表演结束,才感觉到全身已经湿透。”

  雨继续下着,人们都在继续进行着各自的工作。在雨中,大红的绸带飘得更美丽了,碧绿的扇子摆得更整齐了,动听的歌声唱得更响亮了,演职人员把对农歌会的期待和热爱也融入了这一场雨中。(学明 梅芳 广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