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东农民昨开始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预备,开拍!”昨天上午,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35岁的肥东农民赵钱正式开始了他的“电影生涯”。10月25日,本报报道了肥东农民赵钱要拍电影的故事。昨天,影片正式开拍。

  35岁的肥东农民赵钱,现在有两个新头衔:制片人、出品人。今年年初,赵钱从安徽省关爱未来组委会得到一个消息,我省一位老电影工作者花了两年多时间写了一部反映青少年法制安全教育的剧本《又闻子规啼月夜》。虽然剧本已经创作完成,但遗憾的是,由于这是一部公益教育影片,没有人愿意投资,所以一直无法开拍。赵钱决定马上放弃手头上的工作,投资此片。拿到剧本后,赵钱邀请国家一级电影摄影师王文锡担任影片摄影师,邀请了曾多次担任张艺谋搭档的郦虹担任导演。昨天,这部电影正式在合肥开拍。据悉,影片拍摄完后,在我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首先在我省各市县的学生及家长中播放。

  (本报记者 宫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