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河上空再架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又有一座大桥将飞架淮河上空。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淮南淮上淮河公路大桥已经立项,项目建议书进入审批前公示。

  淮南淮上淮河公路大桥项目书上显示,大桥起点位于淮河南岸大北庄附近跨淮河南岸大堤,过洛河洼行洪区、跨淮河至淮河北岸,过汤渔湖行洪区后,终于段岗北面跨淮河北岸大堤。

  淮上淮河公路大桥路线全长27.025公里,其中淮河大桥长10.666公里。大桥采用双向六车道,两岸接线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工程总投资将达到21.27亿元。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满足淮南“煤电化”三大基地建设对交通运输的需求,同时,开辟了连接合徐高速公路和淮蚌高速公路的一条重要通道,将淮南市与合肥、蚌埠联系得更加紧密,促进三城间的经济交流、资源共享,加快合淮同城化的建设步伐。

  (本报记者 胡霞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