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筑设备全省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省建设厅下文,要求各市建设主管部门立即开展一次建筑起重设备、模板支撑和防高坠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对临边和洞口防护的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建筑起重设备、深基坑、高大模板等重大危险源的监督检查。

  据统计,截至10月底,全省共发生建筑安全生产事故34起,死亡39人,虽然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但发生了2起一次死亡3人的较大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特别是9、10月份共发生了12起事故,其中高坠7起,起重伤害、机具伤害、触电和中毒各1起,全省呈现高处坠落和起重机械事故多发的态势。

  (本报记者 孙孝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