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省油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好省油的车!

  我国有望建立

  弹性退休制度

  本报北京电据《北京晨报》报道面对老龄化大潮,我国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将进一步与退休年龄密切挂钩。昨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三届社会保障论坛上传出消息,我国将在明确最低退休年龄的基础上研究建立弹性退休制度,建立养老金水平与退休年龄密切挂钩的计发办法,遏制不合理的提前退休现象。

  据悉,现在有不少参保者存在一个误区:认为缴费满15年就能拿退休金,再多缴也是浪费,不少人还没有到退休年龄就中断缴费,或是封存个人账户,甚至干脆违规提前退休。建立弹性退休制度,并使养老金与退休年龄挂钩,不仅可提高参保人员缴费积极性、减轻社会养老压力,还可以有效避免劳动人口的提前减员。

  11月6日,天津大学机械学院的学生在校园内调试节能车。这辆节能车由天津大学的8名学生和1名指导老师自行设计和组装,每250~400公里消耗汽油1升,自重50公斤,由1人驾驶。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