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轿车停在现场没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奇怪

  11月5日上午,一辆桑塔纳轿车在加油时突然冲进了加油站的营业大厅,将营业大厅的玻璃墙撞得粉碎,所幸无人员伤亡。本报记者向凯昨天听说这件事后赶到现场采访,发现玻璃墙已经被修好了,可是肇事轿车还在现场停着,不知什么原因。

  据记者了解,11月5日上午9时许,在金寨路一加油站,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突然加速撞向加油站营业大厅的玻璃墙,将玻璃墙撞得粉碎。记者昨天在加油站看到,被撞碎的玻璃墙已经被修好,但那辆肇事轿车还停在玻璃墙外面,在11月5日撞击时掉下来的前保险杠丢在一边。

  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桑塔纳轿车撞碎玻璃墙后,工作人员立刻打电话报警,合肥交警二大队的王警官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后来该车的驾驶员就走了,肇事轿车一直停在原地。11月5日晚上,有人到加油站重新安装了玻璃墙,但驾驶员没有出现。

  王警官昨天告诉记者,该车司机当时正在加油,后来发动轿车时操作不当,车子就冲向加油站大厅,“我们调查清楚后,让司机及时修补加油站的玻璃墙。”王警官表示,他已通知司机到交警队接受处理,但并不清楚轿车为什么还停在加油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