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巢湖碧桂园美墅洋房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巢湖碧桂园11月1日开启大型新生活体验区,12间样板房同时开放,其中美墅板房7间,洋房板房5间。据售楼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板房开放,将给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尤其是一线临800里巢湖的居住享受足以让每位巢湖市民心驰神往。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样板房涵盖双拼美墅、联排美墅、湖景洋房等首期发售的全部产品类型,全都是经典户型。

  据悉,巢湖碧桂园现场销售中心已经开放,客户可直接前往现场咨询,另外,恒生阳光城外展点已经设立,广大巢湖市民可以近距离了解项目信息,感受碧桂园倡导的先进居住理念。同时,碧桂园集团在安徽的另一个重要项目——安庆碧桂园11月1日盛大开盘,碧桂园在安徽地区呈全面开花之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