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之都高调挥师淮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 金秋时节,安徽商之都淮南商厦正式开门纳客,煤城淮南数万市民将在家门口享受“安徽第一百货”品牌带来的优质服务、优良商品和优越环境。按照商之都的发展战略,淮南是其进军我省北部市场的“桥头堡”,此举因此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开门纳客的淮南商厦以商业零售业为主,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经营面积约2.2万平方米,分一至五层,并配有地下停车场。商厦主要经营精品服饰、化妆品、黄金珠宝、家居家饰、家电等多达6万余种商品。

  除了优美的购物环境外,淮南商厦还将秉承徽商之文化底蕴,延续安徽商之都精品、名品、时尚的市场定位,致力打造淮南一流的精品百货店,塑造时尚之都、品牌之都、魅力之都,树起淮南商业新标杆。至此,安徽商之都在全省拥有10家直营店,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航母”。

  安徽商之都录属于全国500强的徽商集团,是一家国有独资的大型商业企业,完全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以百货零售、连锁为主。公司目前全资拥有全省范围内6家子公司,控股经营安徽商之都华亿购物中心、红府超市连锁公司、安徽省国生电器连锁公司,拥有亳州、芜湖、宿州、安庆、阜阳、霍邱、无为等7个特许加盟连锁经营百货店。其中安徽商之都集团已于去年同时开建池州、淮南、蚌埠、宿州、合肥5大项目。正是安徽商之都强有力的呵护,才让淮南商厦得以“破茧成蝶”,完成了其历史意义上的“嬗变”。

  (本报记者 张思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