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收费开始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本报讯从即日起到本月底,合肥市物价局将组织人员对全市各类学校、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教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其中,义务教育免除学杂费落实情况、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收费政策等是检查的重中之重。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免除学杂费政策落实情况、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违反国家规定,收取赞助费等择校费用的行为、中小学校向中小学生收取各种培训补课费行为、未经有关机关审批,以中外合作办学名义乱收费等11种行为被列为重点检查内容。

  合肥市物价局负责人表示,对发现的重大收费违法问题,将一查到底,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较坏的价格违法典型案件将予以通报,并建议有关方面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李东青 朱文彬 本报记者 孙孝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