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井贡,在音乐中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9  新安晚报

  2007年4月以来,新的古井团队重磅推出了古井崛起战略性产品——古井贡946/846淡雅美酒,并为此分别在合肥、亳州、成都、阜阳、淮南举办了五届高规格、高水平的“贡献·古井贡美酒音乐节”,一时间古井贡美酒和音乐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古井集团董事长、总裁曹杰表示,古井这么做,是让美酒听着音乐成长。在古井集团,每一产品都是“美酒”,而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白酒”。在古井人的眼里,“美酒”是将价值观、情感和美好的愿望进行浓缩,与精湛的工艺进行完美融合的琼浆玉液。

  农历丁亥年腊八节,“天下四绝”之一的窖藏胜地广德太极洞前鼓乐喧天、人头攒动。上午十点,瑞雪之中,古井集团特别策划的腊八节献礼活动——“古井贡淡雅美酒入窖盛典”于万众瞩目中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主持了这一盛典,古井贡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刘敏宣读《入窖文告》。

  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意义上的美酒汲取五谷精华,再经传统工艺酿造,后入窖深藏,但这只是完成了美酒的前世,只有经历了前世的酿造和今生修炼的美酒才是具有神秘美味的琼浆玉液。古井贡有关负责人透露,“美酒入窖之后,陪伴它们的将是各种名曲,每天都会播放。美酒听名曲,奢华而不乏典雅,凝重而不失时尚。”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