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三季度旧关收费站"绿色通道"省了两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0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王丹)记者从省交通厅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太旧高速公路旧关收费站免征收“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车辆47904车次,通行费达27121385元。

  今年以来,根据晋运〔2008〕第38号文件,旧关收费站深入贯彻执行“绿色通道”政策,始终坚持执行“不扣车、不罚款、不卸装”的“三不”政策,开通了“绿色通道”,认真落实《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检查审核制度》,全力确保“绿色通道”高效通畅。前三季度,旧关收费站免征收“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车辆较去年同期免费放行增长2.6万车次,免征收通行费增长1348万元,确保了鲜活农产品车辆快速通行,减少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在行使途中不必要的滞留时间,为保证人民安居生活,繁荣市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