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阿富汗美军发动空袭的次数比上年增加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04  国际在线

  据美国《空军时报》11月5日援引《今日美国》的报道称,为支持美军的地面部队作战,今年驻阿富汗美军发动空中袭击轰炸的次数增长了31%。

  空军的空袭任务即近距离空中支援,主要是地面部队为接近敌人而要求的袭击轰炸。地面部队指挥官和军事专家说,对空中力量的依赖会增加阿富汗平民生命及其财产被损害的风险,也反映出美军需要更多的地面部队来保护平民,根除叛乱分子。

  北约驻阿富汗不对的助理指挥官称,“如果我们有更多的地面部队,我们就不会那么依赖”空中袭击了。

  驻阿富汗地面部队指挥官们要求增加三个战斗旅和一支支援部队,这样部队总人数将达到两万多人。

  美军官员称,叛乱分子常常藉夸大或歪曲平民伤亡的数字说事,使公众舆论的矛头指向驻阿联军。空军特别行动指挥部战略规划者Col. Albert Elton说,明确地讲,叛乱分子这样宣传的目标就是联军的空中力量,因为联军空军的空袭一向很有效。(张倍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