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博和奥巴马首次通话 商定加强韩美同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28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李明博总统和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7日进行首次通话,商定进一步加强韩美同盟关系。

  青瓦台发言人李东官称,李明博和奥巴马从当天当地时间上午7点17分开始进行了10多分钟的通话,就加强韩美同盟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李明博首先向奥巴马表示祝贺,并说:“可以看出美国人对变化与希望充满了期待。不仅如此,许多国家也都非常期待这一变化。”

  奥巴马表示:“我想说,我真心地尊重韩国和韩国国民。”“韩美关系非常紧密,但仍有进一步加强的必要。我相信进一步加强的同盟关系,将是亚洲和平稳定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