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曾家丽:香港需加强与著名海外文化机构的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表示,香港建立西九文化区,实有需要加强与著名文化机构,如威尼斯双年展等的联系,以奠定日后更多合作计划的基础。

  正在欧洲访问的尤曾家丽,6日参观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时表示,双年展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是香港借镜的典型例子,而有关单位也欢迎日后与香港合作。

  尤曾家丽与双年展主席Paola Baratta及总监Andrea del Mercato举行会议,介绍香港的文化发展,特别是西九文化区计划的进展。交流有助开展西九文化区M+计划,建立视觉艺术网络。

  威尼斯双年展是全球极负盛名的文化机构,致力以跨界别模式,推动创新艺术潮流,以及主办以现代艺术为主题的活动,极受设计师和艺术界专才的重视,每年吸引全球30000多名访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