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举办08舞动东海岸活动 营造风情万种旅游情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台湾“2008舞动东海岸活动”开始起跑,从8日起每逢周末休息日,游客到台湾本岛东海岸旅游都可以在三仙台和小野柳风景区免费观赏精彩的阿美族歌舞演出。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观光局”东海岸风景区管理处表示,台岛东海岸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风采,这次推出的活动是把东部海岸引人入胜的特质结合,安排阿美族原住民的歌舞展现,融入大自然环境中,希望能够营造出东海岸风情万种的旅游浪漫情境。

  “舞动东海岸”活动共邀请岛内三个原住民乐团,每逢周末在两个固定驻点演出,上下午各一场。风景区管理处说,如果游客反应不错,未来将扩大办理,从台东延伸到花莲的东海岸每个知名景点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