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雨降温 落叶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风雨降温落叶满街

  今天立冬巧遇一波降温,后天起将是一段晴冷天气。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于今天后期到明天开始影响本市,并伴随大风和降温,降温幅度可达5℃~7℃,10日或11日晨,市区最低气温可降至10℃~11℃。明天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继续回落,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6℃。图为天钥桥路落叶缤纷。 (记者 孔同 摄影 任国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