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女被法院传唤 陈水扁:心情一点也没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中国新闻网

  

儿女被法院传唤陈水扁:心情一点也没受影响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儿子、女儿和媳妇3个人昨天被法院传唤,不过陈水扁本人到澎湖活动时说,他的心情一点都不受影响。

  报道说,前天才到台东,四处趴趴走的陈水扁,昨天来到澎湖,接受支持者欢迎,陈水扁好心情全写在脸上,就连儿女被法院传唤,心情也不受影响。

  陈水扁说:“(他们)被抓去问,我的心情一点也没受到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